♥ 偶的达达 ♥

Tomato

Wednesday 25 May 2011

我的丑陋

我承认我小时候真的很丑

当中发生什么事情

只有我和我家人自己最清楚

可是最可恶的是那班老38的鸡杂婆

乱给我取化名

所以我感谢老爸当年带我去开刀

让我解决我这丑陋的事情

当然

小时候多么丑

我绝对不会放上来

因为我不喜欢着童年阴影

它影响我很多

尤其是人家给我取来的种种花名

我呸!!!!!

难听死了

真的不敢相信是以前的自己

TMD 小时候的丑事最好那班38的老人家给我统统失意

把我的事情忘得干干净净

这样是最好的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今天25/5/2011 

我问我的外国朋友

我到底美吗???

他们都说美

可是如果当初我没动手术的话

现在他们还会说我美吗?

不敢想象

因为我觉得还没有问

人家统统跑掉了

也肯定不会和我做朋友了

也不会过来认识我了咯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真的很很很感谢我爸爸和我的家人

爸爸是带我去开刀的

我的家人而给我鼓励去动手术的

至今

我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

对我的朋友也是

我已经把它忘记得干干净净了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我只记得现在的自己

这就是我

Tomato

这才是我

就是我

把以前的忘了

我会过得更好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