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偶的达达 ♥

Tomato

Saturday 21 May 2011

番茄的部落

哈咯大家
欢迎来到我de部落呀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我是谁?谁?谁?
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


好啦
废话不给你们多说
我就来个小小de自我介绍



我我我___________________♥

哎哟
多么de害羞
呵呵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我呢,就是番茄

再加上我的番茄面子书在隔壁哦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相信很多人很讨厌吃番茄de咯
不要那样阿
番茄对身体很好的哦


可是讨厌归讨厌
不要也把我给讨厌了哦
呵呵


好啦
不说啦
再见啦
拜拜呀


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