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偶的达达 ♥

Tomato

Thursday 2 June 2011

交通工具

吉隆坡有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

现在我1个1个解释他们的好处+坏处

哈哈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这工具的好处当然是我们学生的最爱啦

因为可以带我们要去的地方

最受欢迎的地点:时代

它就是:LRT咯

来看看照片好啦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下一个就是我最讨厌的咯

每次都挤到像沙丁鱼那样

再来倒霉到

第一次踏它

我的钱包在里面不见了

它的好处可以带到去midvalley 
也是很多情侣最爱的交通工具

价钱便宜可恨很慢
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第三个我没有踏过哦

所以我不知道

之可以说

它快到象火箭

可以价钱也是比较贵的咯 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 这1个

超简单的咯

那就是巴士了咯

哈哈

因为是吉隆坡的产品

所以也比较有水准

里面都是冷气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最后一个

比巴士更加简单

那就是德士了咯

可是吉隆坡很多德士司机喜欢敲诈

把价钱提高来买

最可恶的就是以为你不会马来文

就乘机教训你

这就是吉隆坡人的态度

这就是我对吉隆坡交通工具的了解

也许还有更多

可是基本的都是这些了咯


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